“数字化”成热点 探迹科技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3-17

继去年中央明确将数据作为一种新型生产要素写入政策文件后,今年“数字化”成为两会的热点话题。3月5日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社会建设步伐,提高数字政府建设水平,营造良好数字生态,建设数字中国。

近年来,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正成为驱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刺激了“无接触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传统产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数字经济发达程度已经成为无论是企业还是国家之间角逐的重要指标。

中国经济提速换挡 数字化成为企业谋求发展新出路

对于企业来说,随着中国人口红利消失,经济提速换挡,企业之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多重压力之下,企业必须要寻求发展新出路,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生命力和竞争力,则成为企业谋求发展的重要路径。

作为国内智能销售领域的引领者,探迹科技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来全面提升企业的销售效率,帮助企业从销售端开始构建数字化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帮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探迹科技构建了全国最全面准确的企业知识图谱,包括超过1亿家企业、1万个业务维度,并在此基础上结合NLP、机器学习算法等人工智能技术,在销售线索的获取、联系、客户管理等每个环节都用大数据和AI技术去进行改造和升级,从而在每一个环节去提升销售效率,从而提升销售的人效和业绩。

2020年,受疫情和贸易战双重黑天鹅影响,不少企业深受冲击。此时,拓客、提升销售效率,成为企业首先要面临的问题。探迹科技为企业提供一种全新的智能销售新模式,让企业在社交隔离的情况下实现“云”拓客。去年,探迹科技已经助力不少企业逆势增长,如帮助爱其云仓转化率提升了100%、业绩增长200%,帮助良创电子逆势增长200%。

大数据+AI赋能 助力中国千万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徐晓兰表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主战场,是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的关键。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表示,我国现有4000多万企业,其中95%以上是中小企业,在吸纳就业、促进经济增长方面,中小企业作出很大贡献。

目前,很多中小企业在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方面还有欠缺,如何提升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能力,成为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命题。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如何快速拓客,提升销售能力,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首要任务,那么如何通过数字化赋能企业销售,就成为企业数字化的关键。

探迹科技通过总结国内外顶级公司的销售和管理经验,结合中国的实际情况,开拓了一条智能销售路径,打造了一个标准化的产品——探迹智能销售平台。这个平台为To B企业提供从线索挖掘、商机触达、客户管理到成单分析的全流程智能销售服务,从而解决在寻找、联系、管理客户时遇到的销售难题,最终实现降本增效。

目前,探迹科技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领域的熠熠新星,不仅获得了超过5000家客户的认可,还获得了包括阿里巴巴、红杉资本、启明创投等顶级资本的青睐。目前探迹正在广州、深圳、佛山、上海、北京、杭州等地布局智能销售版图,进一步推动着中国企业数字化的转型升级,助力千万中小企业成长。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