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热血乒乓 荣耀开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19

由白敬亭、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荣耀乒乓》正在热映。该剧讲述了“成长型”球员徐坦和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赛场上“狭路相逢”的热血故事。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视剧,在互动游戏卧底大师中上线《荣耀乒乓》主题专场,助力年轻人轻松玩到一起。

玩吧以兴趣作为破冰交友切入点,为年轻人提供了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本次在“卧底大师”游戏中上线的《荣耀乒乓》主题专场,为影迷朋友、游戏玩家和艺人粉丝等来自不同圈层的年轻人提供了边玩边交流的机会,在游戏中结识彼此、了解彼此、培养默契。同时,游戏中设置的体育主题词库,为喜爱体育的年轻用户提供大展身手的平台,还让其他用户有了在游戏中扩充知识的机会。此外,在玩吧话题广场中“卧底乒乓 荣耀相逢”话题下聚集了不少用户,他们通过文字、图片、制作表情包等方式表达自己对剧情的看法,并于其他好友深入交流讨论,找到与自己“灵魂契合”的知交好友。

玩吧多次联合大热影视作品,在不同场景中上线主题元素,助力年轻人破圈交友,轻松玩到一起。电影《刺杀小说家》上映之初,玩吧在互动游戏乌诺牌中上线电影主题卡牌,为用户增添新的游戏体验的同时,也给影迷和游戏玩家打破“次元壁”提供了良好机会。玩吧还曾联合电影《赤狐书生》发起联合活动,将小狐狸形象植入到MOYO秀中,让影迷朋友们轻松get电影同款装扮的同时,以新形象为契机,轻松打开话匣子。

玩吧始终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探索年轻人兴趣领域,为满足年轻群体娱乐社交需求不断努力。未来,玩吧将继续开拓娱乐社交新方式,让用户获得更加轻松、愉悦的交友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