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手动更新方法介绍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1-03-20

之前一直在网站后台更新wordpress版本,十分方便快捷,近几个月在网站后台更新wordpress总会遇到一些莫名的问题,要么是文件权限问题,要么是后台下载问题,让人抓狂,唯有寻求wordpress手动更新版本的方法。

习惯了后台更新wordpress版本的用户已经养成了一种懒惰成性的习惯,比如我,事实上手动更新wordpress版本很简单,效果更高,方法如下。

1、备份网站数据,建议使用帝国备份王,这里指的备份数据,是所有数据,包括网站图片,主题等所有文件,可以使用FTP下载所有文件到本地。

2、下载最新版的wordpress,建议下载中文版本,通常英文版本发布较早,中文版本晚些更新,不要着急,稍等几天,等中文版本发布后再更新。

3、解压下载的安装包,删除里面的wp-content文件夹。

4、用FTP删除服务器上的wp-admin和wp-includes两个文件夹。

5、把本地剩余的文件上传到服务器,覆盖所有文件。

6、登录WordPress网站后台,更新数据库文件。

至此,wordpress版本更新已经完成,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给我。个人刚刚已经更新完成,方法完全可靠,多数情况下不用备份数据,不过我还是建议尽量备份数据,以免发生特殊情况导致数据丢失,毕竟数据是无价的。

文章来源: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679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