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21来啦!VIDAA电视初登场,黑科技抢先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2

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1)即将在3月23日至25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展会停摆一年,AWE2020延迟至与本届合并举办,这意味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将在AWE2021集中呈现经历两年沉淀打造的创新产品和创新技术。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AWE,吸引着国内外众多顶尖家电及消费电子类品牌及产品参与,是一场不可不看的科技盛会。

据悉,在本届展会上,海信集团旗下的子品牌VIDAA将首次亮相,作为国内知名家电品牌,海信家喻户晓,而独立子品牌的VIDAA,则是海信集团落在年轻化市场上的重要棋子。VIDAA电视是互联网年轻潮牌,不仅在产品设计上颜俘获年轻人的芳心,更是从功能体验满足年轻人的互动与社交需求。

在AWE 2019上预示着次时代电视已经到来,虽然AWE 2020延期,但是在去年海信举办一场以“AI就是智慧”为主题的线上直播,VIDAA V5F自旋转屏电视就精彩亮相。此次VIDAA会在AWE 2021上为年轻人带来怎样的体验和惊喜,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一、大有可玩

深谙年轻潮流文化的VIDAA,去年冠名西湖音乐节,借助音乐节推出一系列智趣互动,和年轻人玩在一起,VIDAA还首发了一款社交电视VIDAA V3F-PRO小青电视,引燃全场热情。这款精心打造的社交电视,承载着VIDAA的玩心和野心。同时官宣00后新生代演员边程为品牌代言人,成为VIDAA青年体验官。

 

二、“2020年国际CMF设计奖”获奖作品

据悉,VIDAA旗下V3F系列电视将亮相AWE 2021,为观众带来一场创新有趣的互动体验,荣获2020国际CMF设计奖的V3F系列小青电视,也将以其独特魅力在展会上绽放光彩。北欧几何风格尽显简约品味,豆蔻青配色流露年轻气息。“专为年轻而生”是VIDAA的潮流品牌理念,V3F系列电视在色彩视觉上尽显北欧风自然青春活力,更符合当代青年的个性审美,能与Z世代推崇的时尚家居环境完美融合。

三、初次登场AWE

首次亮相AWE的VIDAA,会给年轻人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和惊喜,这一切都将在展会上揭开谜底。观众体验的不仅是智能化赋予产品别样的魅力,更是观看到人类未来生活的样子,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智慧科技的盛宴,一起期待VIDAA的表现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