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2021开展在即,飞利浦热水器全力出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2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的日子,AEW2021也将于3月23日-25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受疫情影响,AWE于2020年停摆一年,作为全球领先的家电与消费电子科技创新展示平台,AWE2021备受行业瞩目,届时数百家全球一线品牌将纷纷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这将会是一场高端新品云集与创新科技技术迭代的饕餮盛宴。

作为早已深耕中国多年的国际知名品牌——飞利浦怎能缺席AWE2021,时隔2年,飞利浦再次携手AWE,期待在这个光彩熠熠的平台绽放光芒。水健康业务是飞利浦健康科技重要组成部分,关注人们的用水安全与健康。飞利浦水健康旗下净水、热水、卫浴等家电新品将悉数亮相AWE2021。

 

其中,飞利浦热水健康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的沐浴体验。飞利浦热水集成飞利浦净水技术,推出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系列,同时搭载智能物联系统,让消费者享受沐浴的每分每秒。飞利浦热水器采用优质进口零部件,具有智能温控系统、多重安全防护系统、Heat-Express热速递、零冷水、高效节能和四维内胆智能维护系统等先进技术,加上净水保护技术,让消费者畅享美好舒适的沐浴时光。

在家用电器中,消费者们都非常注重电器的颜值,不管是大家电还是小家电。飞利浦热水器的明星单品随心Flash系列荣获了2020德国红点奖,其可视化的冷凝光面板,科技感十足,外壳圆润富有质感,是为时尚轻奢的典范。这款热水器不仅颜值高,实力也是不容小觑,3+5多重安全防护保护用户的洗浴安全,更有一系列智能人性化操作。届时,展会不仅展示这款明星产品,还有更多新品亮相,如燃气零冷水热水器、壁挂炉等,到场观众还可以近距离欣赏产品,体验联网操控。

AWE2021展会将以15万平方米展示规模,覆盖国家会展中心六个场馆,形成以智能白电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家庭”区,以消费电子、智能软硬件产品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区,以厨房、卫浴、厨小电产品为核心的“智慧厨房”区以及以美健个护、环境电器、生活电器产品为核心的“生态健康”区等主题展区。

这样一场集覆盖传统家电及消费电子制造产业、智慧家居、智能科技、3C数码、核心零配件等于一身的科技盛会,实属令人期待,不容错过!飞利浦热水器展馆位于6.2号展馆6E33展位,欢迎四海八方的朋友们到馆交流,期待与您的相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