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20人力资源科技最佳产品大奖,薪人薪事用科技改变企业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2

3月19日深圳,在"Inspire2021-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趋势峰会"中,HRTechChina盛大揭晓2020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大奖,2020年度大奖从公开征集、筛选、专业评审会等环节,从提名参选的278家申请者中推荐65家机构组织与个人入围本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大奖榜单,薪人薪事斩获2020年度人力资源科技最佳产品奖。

2020年作为极为特殊的一年,对于任何组织和个人都是巨大的考验和挑战,薪人薪事快速调整,敏捷应变,迅速帮助组织人力资源工作专业高效的应对不确定性。在这时代变革的过程中,薪人薪事深入参与其中,广泛的应用实践,用数据驱动人效提升,用科技改变企业管理。

薪人薪事是数据驱动“人效提升”的智能一体化HR SaaS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激发组织员工和工作活力,全面提升人才管理效能。

打通“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通过建立AI、集中、实时的数据中心,对业务、组织、人员的场景刻画自主学习,最终实现智能化数据共享、快捷模型分析、精准决策依据,让个体激发活力提升价值,让企业科学管理提升效率,让组织积累经验提升效能,实现信息提升效率,数据洞见未来!

在响应国家的十四五规划,切实落地国家信息化建设大方针的过程中,薪人薪事将数据、算法、系统、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打造组织员工、薪酬考勤、招聘管理、绩效激励、培训管理、分子公司-薪人薪事六大模块,组成智能一体化HR SaaS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信息化建设,驱动人效提升。

薪人薪事始终以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为最高纲领,通过数据化、智能化,把组织能力转换为企业竞争力,用企业竞争力回馈个人提升,助力中国经济,让每个国人都成为了不起的中国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