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计划9月准时发售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3-23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3日报道,按照通常惯例,苹果都会在9月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并上架新的iPhone等设备,去年受到疫情影响,iPhone12发售日期有了延后。不过根据最新爆料称,今年的iPhone 13将在9月份准时开售。

根据Wedbush分析师Daniel Ives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近期有供应链消息确认,iPhone 13系列将如期在9月发布,不会推迟。同时,该分析师还透露,iPhone 13计划在9月的第三周正式发售,但部分型号可能会延期至10月上市,这无疑对广大“果粉”朋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有曝光的渲染图显示,iPhone 13将减少人脸识别组件的体积,外观上明显减小刘海部分面积, 同时屏幕四周的边框也进一步收窄,屏幕整体的视觉效果相比当前更加出色,屏占比更高。

iPhone 13还会搭载三星顶级的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调节。

大家期待iPhone13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