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域乎通过双软认证,技术实力UP获权威认可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3

热烈庆祝上海域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双软评估”认证,并颁发《软件企业证书》和《软件产品证书》。

“双软认证”是由国家信息产业部、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等权威部门联合对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实施的权威认证。是为了鼓励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持续推动软件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而制定的认证体系,是用来甄别软件企业的一个有力指标。通过认证的软件企业在投资融资、税收、产业技术、出口、收入分配、人才吸引与培养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都能享有很大幅度的优惠。

域乎获“双软认证”

经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评估,我司——上海域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我司软件域乎区块链浏览器,均符合《软件企业证书》和《软件产品证书》的有关规定,特发此证书。

域乎是一家基于区块链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较早布局区块链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专注于区块链基础设施、通证资产和数据资产服务业务,致力于提供价值互联网的数字资产服务。

域乎拥有多年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企业服务经验。此次双软认证,是我们的荣誉,更是责任。域乎将再接再厉,更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