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真如大家说的那么好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说起有道精品课,我可以说非常熟悉了。因为一上高中父母就担心我的学习成绩会有所下滑,就给我报了有道精品课,不知不觉也将近三年了,我在有道精品课学习的过程中所经历的酸甜苦辣,现在想想也是感慨良多,自认对有道精品课的了解还是有些发言权的。

实话实说,一开始父母要给我报有道精品课的时候内心还是有所抗拒的,一是之前也听了一些平台课程但是效果一般,二是觉得浪费时间和钱,但是真正接触以后,发现自己真是太过片面了,有道精品课的课程还是非常不错,有时候因为基础比较薄弱上课时候听不太懂的一些知识,在有道精品课上课时候可以询问老师,老师还非常有耐心,此外还能够让你举一反三,将这个知识点解决透彻。老师们还会组织知识点训练,了解你的薄弱方面,一直加强薄弱方面锻炼,直到把知识完全掌握,就拿我的物理成绩来说,物理一直是让我头疼的科目,相对于其他学科,我的物理成绩差到没法看,但是有道精品课老师们的这种训练方法让我提升非常快,现在我不仅掌握中级难度题目,一些偏难题目也能尝试解答。这些都是有道精品课带给我的改变。现在已经进入复习阶段,我可能在有道精品课上面学习时间不会很长,但是在有道精品课上面结识到的小伙伴们还在互相进行监督学习,即使是在高中最后的学习阶段也绝对不松懈,能够与他们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能够在学习同时还能收获友谊,真的是一举两得。

此外,还想说说有道精品课那些认真负责的老师们,他们真的是做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在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有一次因为我放学比较晚,没有来得及听课,老师还专门发消息问我是不是最近学习任务太重了,还将课堂重点发给我,有这样负责的老师,我的学习成绩想不提高都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