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新骚操作,又能赚一笔!

来源:天问哥 时间:2021-03-24

大家好,我是天问哥。

春节后第一篇干货文章,拖的时间确实有点长,最近事较多,这次就直接进入正题。

前几天我百度网盘会员过期,作为一个互联网圈子里的人,网盘里资料太多。

因此不管百度网盘有多坑,但会员还是不会落下,且百度网盘还是网盘里的主流。

为此在去续费的路上,突然发现百度网盘最近有不少骚操作,算是一个赚钱机会,自然不能视而不见。

其中有个活动由于信息差原因,刚过期。

世界就是如此,无论科技如何发达,信息差永远存在,掌握信息差的人可以更容易赚到钱。

信息差并不高级,我知道,你不知道,就是信息差,在这个信息差里就有机会赚钱。

掌握信息差,无非就是多看多学,多留意一些信息。

就如这次,本来这些信息我一般不看,可偏偏前一天我才看到有人说百度网盘,那不得不趁此机会去瞅一眼。

奈何那个活动已过期,不过也发现另一个机会——分销之卖会员赚钱

这个活动目前处于内测当中,还未全面开放,而我正好有这个内测机会。

说起来百度会员似乎卖不动了,竟然需要用户帮忙卖?

既然有利益,那自会驱使一部分人。

先看下佣金提成,不算高,需要走量,用户可领取抵扣红包,比正常开要划算,犹如淘客模式。

再看看操作流程:

签约→发链接→用户转存→领取红包→开会员

OK,这项目的关键就是流量问题,如何获取用户且让用户开会员,下面就来说说我的思路。

一、人群和网盘

1、哪些人群会用到网盘?

网盘嘛,用于存东西,资源、学习资料,当然不要想歪。

学习资料如我们做互联网,如会计、二建、英语等各种教学考验资料,我朋友圈都见过不少。

资源如各种影视、某些游戏等。

2、关于百度网盘

用过网盘的人都知道,非会员权限很低。

一是空间小,无法储存太多东西;二是下载速度慢,特别是压缩文件,还不能在线解压。

我说这些不是给百度网盘做广告,而是先让各位了解清楚,然后才好去做推广赚钱,否则可能就是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二、如何推广赚钱?

这项目逻辑已经很清晰,分销模式,佣金一般,有刚需人群,单开会员价较高,可领随机红包抵扣。

然后由于发出的文件链接,只要有人保存并领取红包使用后就能获取佣金。

因此推广方式最好就是批量发相应文件链接,另外就是手上有流量,且都会用到网盘的话效果更好。

在此我最推荐的还是发影视类,转化率或许不高,但量足够大!也特别适合那些做影视号的人,有基础,有粉丝,每天都有成千上万次保存。

随便拉取一部最近的影视搜索指数:

巅峰时每天上百万人次搜索,这还只是百度,在微信端最巅峰时一天超过三千万人次搜索。

这数据很可怕,通过这数据一天能引流上万粉,即使卖流量也能日入过千。

如何利用这个去获取流量?

通过相应关键词搜索后可以发现这些全是做引流的人。

且其中不少网站可直接发链接,如百度贴吧、百度知道,本身就是百度系,给到的权重更高,收录更轻松,排名也更高。

百度贴吧:

贴吧发链接方法:买干净老号,然后即可直接发,正常来说都不会掉,一个号发几条即可。

贴吧发帖方法:同样买干净老号,然后贴吧一定要找一个没人的吧 ,或自己创建一个,接着再是发帖,带上关键词,最后看是否被收录以及排名怎样。

为什么找没人的贴吧?

要的不是贴吧里的流量,而是百度搜索,在有吧务的贴吧发广告贴随时会被删,得不偿失。

百度知道由于规则时常更新,暂且不多说,方法类似;至于其它网站论坛、博客,发帖一般要收费,几毛钱一条,但可直接做广告,一般不会删。

当链接发出去后操作基本完成,然而批量不是只发一个链接,也不是只做一个关键词!

每一部影视名字都是一个关键词,每一门考试科目也是一个关键词,不用都做,挑选搜索指数高的即可。

操作很简单,并不会花费多少时间。

如果嫌赚的少,那完全还可以转成“微商”嘛,通过推广链接引流到微信卖资料,然后再赚一笔网盘的佣金。

以上。

这个项目没什么亮点,有空随手而为即可,简单又不费时,若有想法可以延伸一下。

最后,

记住,慷慨常常只是一种伪装的野心,为了得到更多利益可以蔑视那些小的利益。

做项目的时候不妨可以多思考一下。

文章转自 天问哥 微信公众号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8bu99tQaAvg4WuE92-Bxw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