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数创上榜北京市科委公布“高成长TOP100企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4

近日,由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等指导与支持的“2020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结果出炉,17年深耕数字城市孪生、高精度航空传感器等领域的泰瑞数创成功入选。曾经看似行业里的“慢牛”,但是如今已悄悄踏上了行业头部乘坐的快车道。并获得权威认可,在中国科技聚集的中关村,脱颖而出。

高成长企业TOP100活动创办于2009年,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发展,已经成为中关村地区标志性、品牌性活动之一。

以下是“2020高成长企业TOP100”完整名单:

泰瑞数创成立于2004年,刚入选为WISE2020新经济大会新经济之王“2020年度十大最具行业创新实力的技术服务商”。去年12月15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权威发布《数字孪生城市研究报告(2020年)》,泰瑞数创连续三年成为其第一支持单位。

泰瑞数创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手段,结合空间地理信息技术和物联网技术,自主研发了个性化产品和服务。泰瑞数创先后承建了北京奥运三维应急系统、512四川抗震救灾应急服务系统、神州系列航天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国庆60周年安保系统、APEC会议安保系统、G20峰会安保系统等重点项目。

近年,随着国家新基建、智能+、信息化等战略发展,相关产业搭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数字孪生(Digital Twin)作为信息产业的应用层,是智慧城市、城市大脑架构搭建的基础。通过研发和深度融合不同维度的空间数字化技术,形成了贯穿数据采集、处理和应用的全产业链支持能力,为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和智能驾驶行业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数字孪生技术解决方案。数字孪生技术可以将城市、自然资源、工业在数据的网络中重现,将数据赋予语义,再用数据解读变化、模拟变化。投资机构早早就在行业里物色产业发展的新力量。

泰瑞数创在中国数字孪生领域迅速拓展,已掌握百余项国际领先的发明专利。

业务高成长

目前泰瑞数创面向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三个方向的数字孪生解决方案已全面覆盖所有一线城市及几十个重点城市。在智慧城市领域,泰瑞数创完成了天津滨海数字孪生城市、上海临港城市大脑、国家海洋局智慧海洋系统等重点明星项目;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泰瑞数创为中石油、国家能源、国家电网等大型央企提供了一系列能源、电力等方向的工业数字孪生服务支持;在智能驾驶领域,泰瑞数创完成了上海临港无人驾驶监控引擎、长沙智能网联空间服务系统、无锡交通态势感知等车互联V2X项目。泰瑞数创已服务了30多个行业, 1000多个客户,合作开发商超过600家 。

市场客户高成长

泰瑞数创在数字孪生行业沉淀已超过17年,与全国40余家测绘、勘测院形成紧密服务合作,并与华为、科大讯飞、阿里、紫光云等全国上百家行业头部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市场、品牌及线上推广等方式不断链接数字孪生产业合作新渠道。通过产品与服务的落地,逐渐积累来自政府及行业企业的上千家客户。

营收和资本市场影响的高成长

泰瑞数创自创立以来,都保持着正向现金流,每年都处于盈利状态,近几年复合增长率都较高,其中一些年份营收增长有超过一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