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渡送餐机器人上岗深圳最大的烘焙坊ANGSI昂司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6

「ANGSI昂司」成立于2019年,产品从“口味蛋糕”升级为极具颜值和品质的“设计师蛋糕”。

2020年11月,昂司首先对普渡机器人进行了试用,经过一个月使用和评估,高效的运行效率、超萌的外形、顾客和员工的好评,让昂司当机立断——新增四台普渡配送机器人!

事实上,作为深圳最大的烘焙坊,昂司有近6000平方米的超大空间,普渡配送机器人的使用是顺理成章的。一方面,可以很大程度减少工作人员的来回奔波,减轻工作负担;另一方面,四台机器人可以配合默契,自如运行。

同时,不同于一般奶茶、烘焙店的用户自行取餐,昂司采用了扫码点单的模式,这也给普渡配送机器人的使用提供了地利条件。

年轻、高审美、高品质的「ANGSI昂司」,和科技、前沿、高颜值的普渡机器人相得益彰,两者与络绎不绝的顾客建立起情感连接。

昂司凭借前所未有的空间规模和花样百出的蛋糕样式,首次定义了一座蛋糕博物馆应有的概念;

而普渡机器人针对不同服务场景淬炼新品,对技术极致追求,助力各行业智能化转型。

两者协同,创造出更加前沿、创新、优美的用餐环境。快来和普渡机器人一起,来昂司蛋糕奇幻空间,踏入甜品幻境吧!

关于普渡科技:深圳市普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商用服务机器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在深圳、北京和成都设有研发中心,全国拥有数百个服务网点。

普渡科技的核心技术为低速自动驾驶、机器人电机驱动与运动控制,主要产品为商用服务机器人,包括配送机器人、迎宾领位机器人和消毒机器人等。普渡的机器人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餐厅、医院、学校、办公楼、政府大厅、网咖、KTV、机场、地铁站等场景,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包括海底捞、呷哺呷哺、京东、碧桂园、洲际酒店、喜来登酒店等知名企业。

2020年7月,普渡科技获得由美团独家投资的过亿元B轮融资,8月,再次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普渡现已成为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全球标杆企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