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风IPO上市:应用场景、产品线将不断扩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6

今年2月,国内知名空气系统生产商绿岛风传出IPO上市过会的消息,引起业界关注。随后,绿岛风董事李振中也透露,绿岛风IPO上市工作在深交所顺利推进。据了解,绿岛风是国内较早一批研发生产销售新风系统的企业,在国内拥有不少用户,口碑也一直保持良好。绿岛风IPO上市后,在应用场景、产品线上将进一步扩充,服务于更大市场和更多用户。

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上介绍,在商业业态不断升级的背景下,综合化、为消费者提供一揽子消费服务是大趋势,因此商业模式的发展特点是:餐饮、服装、电影院、游乐场、书店等多业态融合;消费者在同一综合体中的停留时间变长。多业态的融合对于新风产品的综合设计提出更高要求,而消费者长时间的停留对于建筑新风要求更高。

此外,工业建筑、住宅等也在不断进行升级,如“科技住宅”对于节能环保、舒适性的高要求下,住宅新风将是必选项。

这也对绿岛风产品升级、技术升级、消费场景升级,提出了新要求。绿岛风高层朱道表示,绿岛风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从创立初期的电风扇产品起步,公司产品线逐渐丰富,涉足风幕机、新风交换机、换气扇、建筑风机、工业风机等品类。目前,绿岛风产品线较齐全、成熟,覆盖多个品种的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可为新商业业态、乃至其他住宅的升级换代提供针对性的、定制化的通风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绿岛风产品近年来已广泛应用于各大场景项目,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北京南站、成都地铁五号线等交通枢纽;四川绵阳方特游乐园、大族激光全球智能制造基地等文旅办公厂房;富力地产、实地地产、万科集团、华润置地等知名地产集团的房地产项目;肯德基KFC等餐饮连锁机构。

而绿岛风启动IPO上市,意味着在上述基础上,对产品线进行再完善,在新风领域深化突破与创新。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明确表示,今后绿岛风研发方向主要为环保健康、节能、高效、智能、美观,并在各主要方向上形成研发成果,推出品质一流的新款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