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技师学院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26

12月25日,邢台技师学院全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表彰大会暨河北创业大学揭牌仪式在邢台技师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并讲话,邢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国亮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宣读表彰决定,河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一级调研员石吉昌、河北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王利才、院长王会芝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邢台市创业大学运营管理中心成员、竞赛系统全体人员及各系部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首先宣读了《邢台技师学院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表彰的决定》。教练员代表韩素华和选手代表王旭政分别上台发言分享获奖心得,表达对省、市和学院各级领导对比赛大力支持的感恩之情和继续发扬工匠精神,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王利才宣读《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河北创业大学的通知》,并与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一级调研员石吉昌为创业大学揭牌。

河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一级调研员石吉昌、河北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王利才为创业大学揭牌。

副市长胡仁彩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邢台技师学院在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河北省、为邢台市赢得宝贵荣誉。他勉励学院广大师生继续弘扬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加快推进世赛成果转化,全力建设高水平职业教育。他强调,邢台创业大学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邢台技师学院“职教一流、产教融合”的优势,为我市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他指出,此次表彰大会吹响了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号角,希望学院专家、教练、选手继续发扬不怕困难、不畏强手的拼搏精神,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团结协作、再创辉煌,为邢台市、河北省、为祖国增光添彩。

会后,与会领导到邢台市创业大学实地调研。

邢台市创业大学运营中心主任、邢台车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丽讲解邢台市创业大学创业孵化项目。

邢台市创业大学副校长、北京车库咖啡教育咨 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子森讲解车库咖啡孵化体系及邢台市创业大学运营理念。

当日由邢台技师学院主办,邢台市创业大学承办的“邢台技师学院首届创业孵化项目路演赛”圆满结束。

邢台市创业大学作为邢台市唯一一所省级创业大学,是集创业教育、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孵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充分发挥邢台技师学院职教一流、产教融合的优势和车库教育全方位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全链条孵化育成体系和全平台资源赋能区域产业的优势,围绕模式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发展理念,探索形成可推广、可复制、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以邢台市创业大学为纽带,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培育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中小微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创业,为邢台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