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疯狂收购25家AI公司弥补劣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3-26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3月26日报道: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6年到2020年,苹果一共收购了25家人工智能公司,数量超过埃森哲、谷歌、微软和Facebook。

苹果收购的人工智能公司包括Silk Labs、Turi、Drive.ai、Unductiv、Voysis、PullString等。苹果在收购这些公司时比较低调,并未公布详细内容。

但该公司的收购一般是为了获得优秀的技术或者人才加盟,这些收购势必增强苹果的机器学习。在语音助手领域,苹果Siri是最早诞生的,但是它在智能程度方面落后于两大对手,这种劣势也影响到了苹果在智能音箱市场的表现。为了追赶谷歌的“谷歌助手”以及亚马逊的Alexa,苹果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疯狂收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