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窗户挑战素材怎么找?当贝投影F3搭配超清4K视频,效果绝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30

下班之后,你还在刷满口“哈哈哈”的段子视频吗?还在看一言不合就大吵大闹的伦理剧吗?都2021了,咱们整点儿新鲜的,足不出户也能营造出在外度假旅游的高级感觉!

外面风景正好,春风和煦,暖阳洒在身上,听着阵阵海浪,度假的愉悦感觉谁不想拥有!即使因为繁忙的工作,没法真正拥有享受生活的时间,但是只需一部投影仪就能够全部实现!

最近网上爆火的假窗户挑战,大家都学会了么?一部投影、一张白墙就能够瞬间打造华丽景观,足不出户游遍世界,下面咱们来看详细教程!

道具准备:当贝F3投影仪、4K素材视频、模特上镜、平整的墙面。

①:视频素材准备

首先,选择好即将要去的地方,罗马巴黎或是土耳其,然后网络上寻找素材喽。比如我想去海边,那么就去找一段视频网站上找一段海边的视频,这里我推荐B站,因为B站用户上传,质量会比较高,种类也丰富些。这里要强调的一点是,搜索框中一定要加上4K哦!

视频有了,可是那氛围感从哪里来?当然需要一台光影制造神器——投影仪。上述我们谈到,视频需要4K超清影像,无论是画质还是色彩,追求的都是在场的真实感。那么想要达到最佳效果,当然需要一台亮度清晰度都上乘的投影仪。

②:4K画质的当贝投影F3

看过数码大V“少华有态度”的真实测评,当贝投影F3 2050ANSI流明亮度加上HDR10+HLG高动态解码,将视频的细节色彩展示的淋漓尽致,在同价位的投影仪中脱颖而出。假窗挑战的任务自然不在话下,凹造型简直氛围感满满的。

通过投影仪,将准备好的素材投射在墙上,关上灯拉起床帘,剩下的就要看你的演技了。是将暮未暮的原野,或是具有烟火气息的街道,亦或是人烟稀少却又生机盎然的雨林湖泊,只要你想,家中就是世界。

③:真人上镜/附剪辑技巧

拍摄完毕之后,将素材导出剪辑加上音乐即可,时长最好控制在15秒以内,看完之后保证意犹未尽。如果你是专业的剪辑者,PR、EDIUS自然是更加得心应手。如果你是剪辑小白,手机剪辑软件比如剪映、爱剪辑、VUE Vlog也都很好上手。

学会了吗?假窗户挑战等你来,今晚就做朋友圈中最惊艳的那个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