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的“以旧换新”,苏宁物流分秒必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31

今年1月,商务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通知,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淘汰旧家电家具并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环保家具给予补贴,释放出第二轮家电以旧换新的信号。针对消费升级的大趋势,苏宁易购于315期间推出全民焕新节,并于线上线下启动家电家装焕新大促,主打家电以旧换新,并联合众多品牌宣告家电不涨价。

焕新节期间,苏宁推出各类焕新补贴,旧家电焕新最高补贴1500元,旧手机、电脑等可以享受更多旧机补贴,同时推出焕新“服务包”—— “家电家装免费拖旧送新”、“差价付款”、“手机一站式换新”等特色服务让家电家居、3C产品消费迎春爆发。期间,苏宁物流发挥在彩电冰洗、空调、厨卫、3C等品类送装的优势,携手商家迎战焕新节,让上百个品牌的焕新快人一步。

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送货时效、安装服务等问题,苏宁物流3月焕新节升级服务,推出送装一体、城乡24小时送装、免费拖旧换新、新机最快一小时达等多项举措,让消费者安心在家,省去繁琐,收货、安装都满意。截至目前,全国300多个城市均能享受苏宁物流大件送装一体服务,无论家电,还是家装,苏宁物流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都持续对商家赋能,为提升消费者体验做好服务。此前,苏宁更是与一加达成战略合作,苏宁物流将发挥全链路优势,助力一加9手机实现60城一小时达。

大山深处的脱贫农家能从当地的零售云门店换购品牌家电,忙于新房装修的县镇青年对中高端家电、家居新品的购置也不手软,焕新节期间,县镇下沉市场同样迎来消费升级的热潮。一方面,零售云门店推出的贴心焕新服务、晒单抽奖等活动,切实送出了多重优惠补贴,另一方面,苏宁物流持续推进“闪电乡镇计划”,能为30000+乡镇提供24小时送装、送装一体服务,也让县镇消费者焕新无忧,调动了大家消费的积极性,进一步释放了农村消费升级的潜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