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精品课怎么样?报名过的同学分享一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31

提到这个网易有道精品课,作为过来人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对有道精品课的感受。记得在高三那些,因之前没有太重视物理这科,导致我之前物理学的非常一般,可以说是比较吃力的一科了。到了高三马上就要面临高考,在一轮复习开始后我开始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于是在和家里沟通后报名了有道精品课,来到了楠哥带领的秋季系统班。本来因为是在线辅导课程,所以开始的时候没有报太大的希望,合计反正也不耽误别的课程,就先跟着上一上。没想到的是,上了有道精品课的物理系统班后,听了有道精品课老师的讲解,我才发现之前的物理都白学了,学习方法根本就不对。

现在回想起来,跟着楠哥学物理应该算是我的一个转折点。因为自从上了有道精品课的物理班后,我才算是比较系统地学了物理知识,通过课上老师的讲解,我学会了解答物理题的各种大招,在这之后,我才感觉自己对于物理的学习开窍了。面对物理题的时候,不再是之前的茫然无措,而是变得有条理的去解题了,心理也有底气了。尤其是在几次考试中,在关键时刻都是楠哥教我的大招救了我,不然就我的做题速度想写完卷子太难了。还有一件事情让我记忆特别深,那就是楠哥每次课件中的美图和强行灌输的鸡汤,在那个压力很大没日没夜的高三对我来讲超级受用,让我在疲惫之余感受到了温暖。记得有一次快过年的时候上课,身边的人都沉浸在过年的气氛中,楠哥给我们讲了他高三时的经历,说高三其实是孤独的,如果有个人可以给你鼓励和温暖是很幸运的。听他说完我一下子就被触动了,因为当时的我觉得一个人努力很孤独,听完他的话感觉被安慰了。所以说,高三是个特别的时期,我很感恩在那个时候遇到了有道精品课的老师,他们用专业和鼓励帮我度过了这个艰难的时期,让我有机会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