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电联行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三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3-31

3月30日,由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行业评选”结果,金电联行获评“2020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TOP20”“2020年度金融大数据行业优秀解决方案”,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获评“2020年度政府大数据行业杰出人物奖”。

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China International Big Data Summit简称:CBDS)自2014年起,已成功举办六届,作为大数据产业高规格、高质量的品牌盛会,充分汇聚了“政产学研用”的战略规划、研究成果、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行业应用最佳实践,得到产业界和媒体的高度广泛关注,为推动大数据产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成为行业内覆盖全产业链,集聚众智的品牌产业交流合作平台。

大数据行业评选是中国国际大数据大会自2016年推出的,面向国内大数据产业的专业评选活动,旨在遴选创新能力突出、典型示范性强、应用成效明显的大数据案例及优秀厂商,为产业交流合作,项目对接、示范应用提供参考和决策支撑,备受行业关注。

金电联行一直将科技创新作为“头号任务”,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领域持续深耕。金电联行以人工智能为驱动,构建全新的大数据智能生态,赋能全产业的智能转型与创新,已为金融、政府、制造业等行业提供上万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落地案例。

在金融数字化领域,金电联行利用大数据征信、大数据风险量化、大数据信用融资等模式,大大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有效抑制不良率等金融风险;在政府数字化领域,金电联行是最早应用大数据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专业机构,在公共信用数字化市场和商务系统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均列第一;在产业数字化领域,金电联行深入挖掘和分析传统行业全产业链数据,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科技公司,金电联行致力于赋能全产业的智能转型与创新。本次获评三项大奖,是行业对金电联行的再次肯定。未来,金电联行将继续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围绕新技术、新模式为全行业提供更多元、更高效、更落地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输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