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Cert EV代码签名证书多少钱?有什么优势?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4-01

DigiCert EV代码签名证书多少钱?DigiCert SSL证书评测网给的申请参考价为:4900元/年。提供代码签名证书的品牌多不胜数,那为什么选择DigiCert EV代码签名证书呢?

DigiCert EV代码签名证书的优势分析:

1)拥有严格的企业身份审查,可以增强用户信任

为了给用户提供安全的桌面应用程序 ,微软对windows 8和IE9以上使用了智能筛查器(SmartScreen?)对用户要安装的应用程序执行信誉检查,提醒用户注意该应用程序的知名度和安全性。并且windows 10强制要求所有驱动应用程序都必须使用EV代码签名证书进行内核签名才能运行。由于增强型EV代码签名证书(EV Code Signing Certificate)的颁发需要对应用程序开发者进行严格的身份信息审核,包括开发者的组织信息,其他的详细企业身份信息、实际地址和企业的合法性等。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指标,证明了该应用程序已经通过严格的验证过程,是真实的,并防止了恶意软件开发者冒充企业身份,获取代码签名证书给恶意软件签名。所以使用DigiCert EV代码签名证书(EV Code Signing)的程序相比未签名或非 EV代码签名程序能够在微软的智能筛查器中快速地自动建立信誉,避免出现警告信息,增加用户的信任。

2)将私钥存储在定制的UKEY硬件,防止盗用

DigiCert EV代码签名证书不仅具有严格对所有者身份信息进行审核,有效防止他人恶意冒充的优势,还具有将此证书的私钥保存在符合FIPS安全标准的定制UKEY硬件中,并使用实物双因素认证,既可以减少证书受损的风险也让他人没有方法复制盗用的强大功能。

更多DigiCert EV代码签名证书问题,就在DigiCert SSL证书评测网https://digicert.idcspy.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