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管车入驻企业微信,战略布局再进一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1

近日,国内首家办公协同管车平台——云上管车入驻企业微信,进一步完善其建立的全新管车生态,在战略层面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此前,云上管车已在钉钉平台上架近一年之久,在积累了丰富用户服务经验的同时,产品也已成熟稳定,在技术层面,云上管车也能够与办公平台做到趋于完美的融合,这使得此次在企业微信端的上线十分顺利。

云上管车上线近一年的时间里,服务的客户覆盖了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创业公司等多个领域。不同于市场上的其他管车软件,云上管车颠覆了独立管理的模式,打通了管车系统与移动办公平台,完成了管车与办公平台的高效融合,使得企业管理者能够在移动办公平台高效管理,且帮助企业员工减轻办公负担,实现上下共同提效,敏捷作业。

随着数字化办公进程的加快,企业对于线上办公的要求也逐渐增加。基于办公场景的多样性,企业员工需要在不同办公软件之间来回切换才可以实现全面移动办公,但这种分散的方式使用户体验变差,有悖移动办公的初衷。云上管车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与实践,现已和国内最大的两家移动办公平台建立合作,希望依托于智能化、平台化、集成化的核心能力,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管车体验,从而实现简单用车、智能管车。

未来,云上管车将会持续完善企业数字化管车生态的建设,让更多企业能够实现线下管车到数字化管车的快速转变。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