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赚钱第一步 直播声卡怎么安装使用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1

随着直播的流行,不论是快手抖音这类短视频app还是淘宝拼多多这些电商平台,每天都有大批主播通过视频直播获利。那么在了解直播引流的技巧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直播的基础设备声卡该怎么用。

很多新不知道直播的基础设施怎么使用,怎么安装声卡

1、声卡麦克风要先充满电,或者有些声卡直接连线就能使用。

2、将直播线插入声卡的直播孔中并将另一端与手机连接,或使用标配中带有一个开关的音频线连接直播手机和声卡。

3、靠近开关的那头连接手机的耳机孔,接着将伴奏线、耳机线等插入声卡的相应开孔上。

4、音频线的一端连接在伴奏设备的耳机孔,另一端连接在声卡的“伴奏”插孔。

5、进入直播模式,伴奏设备找到要播放的歌曲,准备播放,在声卡上选择合适的模式。

对于苹果手机/type-c接口的手机,还需要准备一个线路转换头。

声卡的基本功能是转换来自麦克风,磁带和CD的原始声音信号,并将其输出到耳机,扬声器,放大器和录音机等声音设备,或使乐器通过数字接口发出优美的声音。音乐设备。

同时,声卡可以从麦克风获取声音模拟信号,通过硬件模数转换器,将声幅信号采样并转换成一系列数字信号存储在计算机中。

声卡可以让声音变得好听的。对数字化的声音文件进行加工,以达到某一特定的音频效果,而且也可以对各种音源进行组合,实现混响器的功能,因此声卡可以通过算法进行声音的变化。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