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办公焕新季|百万租房补贴、万元服务礼包助力企业敏捷办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1

签约8重礼,企业难题一站式解决

找不到老板满意的办公室怎么办?

总是遇到不靠谱的经纪人怎么办?

创业却面对一堆办公难题怎么办?

堂堂办公焕新季特惠来袭~

重磅利好消息!为助力企业换租、置业,入手优质且优惠的办公房源,作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敏捷办公服务平台,堂堂办公于4月1日-4月30日在北京、上海同步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办公焕新季”特惠活动。

堂堂办公携手Arcc、MFG、CC空间、青奢空间等品牌推出200余套“精装小户型”房源,部分房源优惠低至8.8折起,加之堂堂超10000元签约大礼包,整体补贴力度预计将超过100万元。

除了好房限时优惠折扣,堂堂万元签约大礼包直面广大企业客户,涵盖法律顾问、代理招聘、场地租用、绿色乔迁、企业搬家、平面规划、代理记账、咖啡饮品等服务,多方面给予企业发展强大助力和贴心支持,全方位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提高办公效能。

超值10000+元签约大礼包

乐享八重13项“壕”礼

福利一:价值3000元 法律顾问服务

1.法律咨询5小时/月

2.合同起草修改3份/月

3.诉讼、仲裁律师费8折

4.免费申请商标1个

5.定制化行业法律咨询1次/月

6.定制化法律培训1次

福利二:价值2500元 代理招聘服务

7.代理招聘,提供招聘岗位简历5份

福利三:价值1200元 会议室租用服务

8.办伴远程视频会议室租用现金券2张(Distrii办伴国内旗下空间通用)

福利四:价值1000元 绿色乔迁服务

9.赠蝴蝶兰/发财树/开业花篮任意1种

福利五:价值1000元 平面规划服务

10.办公室室内专业平面规划方案1份

福利六:价值800元 代理记账服务

11.出纳/会计+税务/法定年度企业所得税/工商年检&工商年报8折券 1份

福利七:价值500元 企业搬家服务

12.企业搬家服务8折券1份

福利八:价值270元 咖啡饮品服务

办伴线下门店自取咖啡10杯(Distrii办伴国内旗下空间通用)

领取要求:

时间:5月30日前签约堂堂“精装小户型”

面积:大于70平米或工位10人以上

租期:12个月及以上

签约满足以上条件,即可享受八重福利

精装小户型产品全新上线

创见敏捷办公新体验

后疫情时代,灵活办公已成为众多企业优先选择的办公方式,堂堂办公专注“敏捷办公”,特别推出精装小户型系列产品,旨在将中国乃至全球现存的优质办公物业空间进行整合与重塑,并将网络布局的空间通过互联网技术进行链接。

敏锐

行业深耕多年,对市场情况有敏锐的洞察力;累积服务15000+企业,敏锐洞察客户需求,快速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

便捷

10大特色服务,专业企业服务顾问全程一站式服务;价值10000元堂堂成交大礼包,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迅捷

41000+真房源与用户需求智能分析系统,实现30min智能匹配办公解决方案。

灵活

50+自营办公空间,多元产品组合方式,解决更多企业办公需求。

对比传统中高端办公室,精装小户型租赁将节省30%的企业运营成本。同时,堂堂办公所有房源经过严格筛选,均真实存在、真实在售、图片真实且可正常带看,满足各类办公需求,助力全球企业把握机遇,智创未来。

传统办公室 vs 精装小户型

本次办公焕新季特惠活动,为企业及时抓住时机完成寻址入驻、打造品牌形象、优化办公效率、促进长效价值增长创造了新的机遇和可能。堂堂办公期待以专业的敏捷办公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入驻优质办公空间,轻松步入2021增效快车道,开启牛年增长好兆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