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手机赚钱 手机挣钱靠谱的方法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1

担心被骗,手机赚钱靠谱方法有哪些,让你多赚零花钱其实很简单,下面试一试这三个项目。

薅羊毛

目前“薅羊毛”的定义越来越广泛,已经跨出了金融行业的界定,渗透到各个领域,滴滴打车等打车和拼车软件送代金券,美团外卖,饿了么点餐减免活动,百度钱包,免费送话费充流量等诸多活动,都可以称为薅羊毛。2015年交通银行薅羊毛活动从2015年1月持续到10月,被薅总额近9亿元,“薅羊毛党”人数近2500万。送出了联想平板电脑、华硕平板电脑、Specialized山地自行车、德世朗12件套刀具、飞利浦面包机等奖品。单刷卡金一项中,第一名就拿到了超过6万的刷卡金。而边花边赚一项,单人最高薅到的金额超过2.3万元。

手机做淘宝客

说到淘宝,我们通常认为用电脑做淘宝的,很少有人知道手机也可以做淘宝客。淘宝是什么?是帮助淘宝卖家推广自己的产品,自己拿提成。”

微X投票赚钱

微X投票相信很多人都做过,流程就是关注公众号,回复编号就行的,有的比较复杂一些。做一个微信投票的能赚几角钱,一天能赚几十元,满1元就能提现,第二天凌晨前就能提现到帐。如果问微信投票赚钱是不是真实的,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真实的就是我们帮那些有投票需求的人投票,然后他们给我们一些辛苦费。复杂的投票就是需要关注一些公众号,然后进行选择,再截图上传就行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