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将退出智能手机业务 专注于电子和电池业务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日报道:据报道,LG Electronics 决定不再尝试出售其智能手机业务 MC 部门,而是彻底退出该业务。据知情人士透露,LG Electronics 最近确认彻底关闭智能手机业务部门,并开始转换该业务部门员工。

今年 1 月初,该公司曾宣布将全面评估其智能手机业务。据知情人士透露,LG 曾考虑过多种选择,包括出售业务,但与一些潜在买家的谈判以失败告终。虽然 LG Electronics 确实尝试出售该业务,但在智能手机相关技术专利的问题上难以与潜在买家达成一致。最终,LG Electronics 决定退出智能手机业务。之后,LG Electronics 希望将重心转移到电子部门和电池部门。

目前电动汽车的电池主要是由国内的宁德时代和韩国LG供应,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相比电池部门的收入会很快超过原本的手机业务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