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道科技代言人:残奥会冠军贾君婷仙、李小文夫妇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2

2月28日,残奥会冠军贾君婷仙、李小文夫妇正式成为善道科技代言人,夫妇二人表示,将以自身的经历鼓舞更多残障者勇敢走出家门、追求梦想,为帮助更多的残障者在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实现高质量就业、获得幸福生活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与贾君婷仙夫妇正式携手

(右四为贾君婷仙,右三为李小文,右五为善道科技总裁晏明)

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与贾君婷仙夫妇的缘分,还得从今年2月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与安源区委、区政府开展数字经济产业战略合作说起。当时,深知残障朋友就业不易的贾君婷仙夫妇二人了解到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已经通过“互联网+共享经济”就业模式帮助超过万名残障者就业,并即将在安源区打造江西最大的残疾人互联网就业基地后,被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的大爱精神深深感动,对“互联网+共享经济”就业模式带来的规模化就业高度认可,表示愿意加入爱员工就业云基地,为善道科技旗下爱员工就业云基地帮助残障者就业贡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