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竞业协议 腾讯员工跳槽字节跳动被判赔还111万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04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4日报道: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腾讯员工陈某跳槽字节被判赔还111万一案。

据悉,原告腾讯称,陈某与腾讯公司订立有《劳动合同》和《竞业限制通知书》,离职前担任内容平台部的高级编辑经理职务,主要负责腾讯平台的内容编辑、监控运营数据,运营统筹,制定精准的运营策略等具体工作。《劳动合同》和《竞业限制通知书》均约定了竞业限制义务,后陈某于2019年3月12日正式离职,陈某离职前,腾讯公司也书面通知陈某离职后应当履行竞业限制义务,竞业限制期限为6个月;陈某离职后,腾讯公司依约支付了竞业限制补偿金,但此后陈某未如实申报其离职后的就业情况,且多次出入与腾讯公司存在竞争关系的字节跳动公司(今日头条),严重违反竞业限制义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