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日赚两百的小项目,免费拆快递服务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1-04-05

不负韶华

拆解、揭秘、分享|思维、信息、项目

大家好,我是张帮主

你有没有注意到可以在生活中赚钱的人?除了运气,他们的大脑有时真令人钦佩。他们可以在普通人无法想到的地方赚钱。

今天,帮主分享了一个使用逆向思维的赚钱项目。绝对会让你感到惊讶。

近年来,电子商务平台发展迅速。

年营业额屡创新高,各种新品牌迅速崛起。

随着物流公司的迅速发展,一线大城市和十八线小城市都拥有非常大的物流。

如今,该项目可以线下运行,平均每天可赚取200-300元。

到快递点设置摊位,帮助刚刚拿到快递的人免费打开包裹,并通过回收快递的包裹变现。

这个项目可以赚钱吗?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宝藏。在提供省时省力的服务的同时,回收其他人想扔掉的垃圾,也可以变成新的业务模式。

虽然这个项目不能赚很多钱,养家糊口还是没有问题的。

如果你全心全意地做到这一个项目,可以雇用一些妇女在快递网点和学校门口开设更多摊位,你一个月赚个上万不成问题。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在高峰客流时段选择摊位,准备一把刀子和其他拆除工具,挂上“免费拆除快递”的标志,然后开干,基本上零成本的。

为什么说这个项目可以做?

两个原因:

1.现在,在网上购买的产品基本都有运费保险。有些人喜欢拆快递并当场检查货物,如果不满意,他们会直接退货。

2.为了确保货物运输的安全性,许多卖家都采用极其精致的包装。泡沫,硬纸板和胶带紧紧地绑在一起。一般人无法在5分钟内打开它。“拆除快递服务”省却了时间和精力,而无需伸出手。无需清理垃圾,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进行此项目时要注意的一点:

有人担心在摊位打开快递会泄露个人信息。你可以事先准备好指导语:“我可以免费为您打开快递包裹,快递单也可以帮助您涂抹它。将快递带回家拆,不处理快递单,这很容易造成信息泄漏。

某宝花几元就可以买到马赛克笔或记号笔

如图所示

QQ截图20210405214642

今天项目分享到这里,喜欢的朋友可以分享本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