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秀与易观数科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企业数字内容营销升级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1-04-06

近日,专注于智能用户运营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易观数科正式与基于智能内容创意设计的数字轻营销平台易企秀,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易企秀将加入易观数科智能用户运营生态,未来双方将通过智能用户运营和创意内容营销的有效结合,更好地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营销服务。

易观数科战略合作总监李新亚称:“随着数字化浪潮的来临,数字营销成为各大企业发展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而内容是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式和手段,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实现内容营销和智能运营。”

易观数科副总裁、华南公司总经理冯阳松称:“在‘千人千面’的运营场景下,数字营销、智能运营发挥巨大作用,易观数科希望能够与易企秀携手,为更多的企业提供有效的数字化工具,共同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落地。“

易企秀企业商业中心副总裁郜云娜表示:“当前,企业营销从公域流量到私域流量转变,易企秀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的底层支持,帮助企业构建数字营销内容中心,赋能企业提升核心增长力。此次,与易观数科强强联手,希望能够共同助力企业智能内容生产,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易观数科是专注于智能用户运营产品与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也是智能用户运营(CEM)理念的提出者和标准制定者,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实现面向用户的数字化升级,建立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据驱动。

易观方舟作为易观数科旗下智能用户运营(CEM)产品套件,将易观多年对行业和业务场景的深刻理解与先进的数据智能技术相结合,通过易观方舟智能分析、智能画像和智能运营三款产品套件的强大功能,以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构建和激活数字用户资产,高效完成用户需求感知(收数),全端数据打通(理数),关键行为分析(算数)和智能主动服务(用数)等关键环节,实现企业的收入增长、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

易观方舟产品推出后,易观数科在过去几年累计服务了数百家客户,形成了银行、汽车、商业地产、连锁零售和融媒体5个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保持了高客户续约率。

易企秀隶属于北京中网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内容创意设计的数字轻营销科技公司 ,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人人会用的创意设计平台,满足组织、团队、个人的全媒体、多场景在线创意设计和轻营销需求,提供从内容创意设计到敏捷营销的一站式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易企秀旗下产品涵盖H5、海报、长页、表单、互动、视频等创意设计工具,产品简单好用制作快,用户简单操作就可以生成炫酷的翻页H5、海报图片、营销长页、问卷表单、互动抽奖小游戏、特效视频等各种形式的创意作品,快速分享到社交媒体开展营销。

易企秀于2014年11月上线H5制作工具,上线后迅速成为H5营销领域的领先者,用户可以零代码快速制作一个炫酷的H5场景,一键发布,自助开展H5营销,满足企业活动邀约、品牌宣传、引流吸粉、数据收集、电商促销、人才招聘等营销需求。

易观数科和易企秀合作后,将在全国市场,通过相互配合,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内容触达形式以及为营销服务提供数据赋能,共建数字化智能生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