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风IPO上市 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不超过1700万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6

绿岛风IPO上市一事成为最近两月通风换气行业内关注的焦点。据了解,绿岛风IPO上市工作于2021年2月正式启动,并已于深交所过会。根据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资料显示,绿岛风本次拟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不超过1700 万股,而募集资金总额将根据询价结果最终确定。值得一提的是,绿岛风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项目的建设扩大化。

绿岛风IPO上市募集资金投建这三个项目

据了解,绿岛风IPO上市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新风类产品30万台建设项目”、“研发中心扩建项目 ”、“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分别投入金额为16,094.41万元,5,033.95万元,18,785.00万元,合计39,913.36万元。

而从绿岛风IPO上市招股说明书的具体描述来看,三个建设、扩建项目均有着重要意义。

其中,扩产项目是绿岛风丰富产品线及保持较强生产能力的重要保障,一方面扩大新风系列产品的建设,另一方面提升生产线自动化程度和生产灵活度,进而实现品牌与产品发展双管齐下,提升公司整体实力。

绿岛风IPO上市:加大研发力度 扩大销售规模

而绿岛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将通过设计优化公司室内通风产品外观及性能,通过技术升级提高生产线效率,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同时,研发中心作为新产品研发、现有产品迭代升级和优化生产线制造工艺流程的主要部门,进一步完善研发中心建设将为公司的长期发展积累技术储备。

营销中心建设项目则是产销链条建设的最后一环。建设和完善公司营销网络,将进一步增强销售渠道运作能力,有助于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扩大销售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

上述绿岛风IPO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绿岛风主营业务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保障,将有效提升绿岛风核心竞争力,为绿岛风未来扩大市场份额和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