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场创始人孙宇晨特聘为《中国信息界》编委会成员,加快区块链产业布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6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区块链产业也开始火热起来,而且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经济复苏和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他的发展也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同时区块链具备数字经济时代独特的技术优势,在社会各行业拥有广阔的应用场景,其中波场创始人孙宇晨也开始入局区块链发展领域。

近日,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被国家级信息化权威期刊《中国信息界》特聘为杂志社编委会成员,与行业众多的专家学者一起探讨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方向。

《中国信息界》杂志(CN11-4721/TN;ISSN1671-3370),创刊于2002年,是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中国国家信息中心支持的国家级信息化权威期刊,中国国内外公开发行。

目前,《中国信息界》杂志汇聚了行业众多的专家学者,为国家机关建言建策,积极推动中国信息产业的健康发展。以权威、高端、深度、系统为特色,赢得了国务院各部委、国内各城市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各界读者的一致好评。

《中国信息界》编委会成员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国家级刊物及平台第一次提及孙宇晨和波场TRON。日前,学习强国APP及《学习时报》和中国银行保险报等刊物均刊登了孙宇晨署名文章《区块链技术带来金融服务的信任变革》,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伴随近期区块链领域迎来新一轮的关注,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兼BitTorrent CEO孙宇晨表示:“2020年是波场TRON硕果累累、获得大丰收的一年。我们正式推出了BitTorrent X全新生态系统及研发长达数十年的全球首个去中心化直播协议DLive Protocol,我们还与全球最大的安卓设备制造商之一华为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波场TRON的主网账户及交易数等数据多次超越以太坊和EOS,凭借强大的吞吐量、低到忽略不计的手续费,较快的转账速度等性能优势,波场TRON网络正成为当下使用成本最低,使用人数最多的网络之一,逐渐形成了体系完整的业务生态。

作为致力于打造国人标准的公链项目,波场TRON陆续得到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我个人倍感欣慰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区块链大有作为、比特币突破34000美元的当下,无疑,即将到来的2021,是行业归回主流的主要时刻,接下来将会是波澜壮阔的一年,我个人及波场TRON也将继续带着all in心态,希望到明年这个时候,波场TRON将真正代表华人公链,在区块链世界舞台上不断发光发热,成为不可替代的最强公链”。

在现如今中国信息产业发展过程中,区块链的发展与数字经济的发展是相伴相生、相辅相成的,社会经济正在经历着数字化时代的转型。未来,孙宇晨将带领波场持续夯实区块链产业,促进将区块链产业加速赋能现实,帮助中国在区块链世界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