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让我一个月不用动手打扫卫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6

作为精致的猪猪女孩,扫地机真是用过好多台,在对比之后选中的是这款M8pro 扫地机,在入手了差不多一个月之后,我来放我的测评了!

颜值:黑色外观,科技感满满

扫地方面吸力大

M8Pro扫地机器人采用了日本NIDEC无刷电机,有3个档位的吸力可以调节,最大的档位吸力可以达到3300PA,清洁彻底吸力很大,地面上缝隙灰尘能清扫得很干净,一些灰尘,瓜子壳或者纸屑的小垃圾都能搞定,而且还很智能,不会漏扫,这一点很赞!扫地机清扫地毯时还会自动增压,深度清洁地毯里的灰尘,我在用了扫地机之后,吸尘器都少用了。

拖地扫拖一体

省时省力它有超大的微感电控水箱,有3档出水量调节,可以自由的调节出水量,而且都是均匀渗水,木地板湿拖也不用担心!平时清洁地面,装上水箱和拖布就可以了,而且进行湿拖的时候都是用的Y字形来回往返的湿拖,拖完后地板都亮得反光,像是照镜子一样,每天喜欢在家光着脚走路。

绘制地图聪明算法

M8Pro扫地机器人采用了第八代激光雷达,有精准规划地图这款扫地机真的高智商,走一遍房子的路线就知道了,把地图记录下来,下次清扫时,就可以避开障碍物了,绘制地图很精确,简直满分了,最重要的是一键启动,操作简单,并且还可以手机app连接,躺在沙发上就能指挥扫地机工作啦。

自动集尘更省心

后悔买晚了,因为它的自动集尘设计是自己倒垃圾的。清洁后直接把尘垢垃圾转入尘袋,完全不需要自己手动。4.3升的尘袋 能装30天的垃圾哦,我只需要一个月换一次尘袋就好!它做到了真正的解放双手。

控制多种多样

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能使用APP控制扫地机器人,有9种清洁方式,并且还有设置禁区的能力,能阻止扫地机器人去该区域清扫。并且还配有遥控器,就算父母不会用扫地机器人,也能用遥控器进行控制,真的非常方便,买给家人使用最适合了。

不得不说,扫地机确实是懒人家庭必备#懒人家庭必备,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