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天维信通CBC获达晨财智近亿元A轮融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6

近日,北京天维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维信通CBC”)宣布获得来自达晨财智的近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以及市场开拓等方面。

天维信通 CBC成立于 2008 年,曾获得宽带资本的近千万元天使轮投资。天维信通CBC为制造、金融、保险、物流、供应链、贸易等行业的全球500强和国内外企业提供高可靠性的网络通信服务、云计算服务及IT托管服务。

达晨财智投资总监张英杰博士 表示:“我们持续看好5G云网一体新架构下巨大的变革机会。作为新架构下ICT领域最优秀的企业之一,天维信通CBC过去十年保持了快速增长,公司团队的优秀能力、对底层技术的坚定追求以及聚焦客户的企业文化让我们印象十分深刻。很高兴能与天维信通CBC合作,未来达晨将持续支持公司,实现新的飞跃。”

天维信通CBC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韦轶群 表示:“此次融资,是资本市场对天维信通CBC坚持自主创新、深耕专业领域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的高度肯定;将进一步提高天维信通CBC在产品、技术和市场的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天维信通CBC自成立之日起,持续通过研发提升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CBC最初为客户提供专线、IP VPN等服务。而随着网络架构的转变,为满足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天维信通CBC逐渐从传统的电信服务商发展成为业内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并持续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组合来简化客户的复杂需求,包括SD-WAN、云服务、网络优化服务在内的一系列下一代网络服务。在数字化转型浪潮背景下,天维信通CBC通过在网络层面的积累和DevOps(开发运维)团队开发能力,实现了真正的网络即服务。

在产品开发方面,天维信通CBC一直走在市场前列。天维信通CBC自研的SD-WAN产品eNet Connect凭借先进的架构和底层网络技术广受产业用户认可,并获得SDN/NFV/AI标准与产业推进委员会SD-WAN Ready测试证书。面对企业网络安全方面的新需求,天维信通CBC又发布了全新安全SD-WAN产品,能够提供极具性价比的网络和安全防护“一站式服务”。天维信通CBC提供的互联网优化服务通过CBC庞大的无拥塞骨干网为终端用户提供互联网接入,具备高可用性、低丢包率和低延迟等性能。面对企业向云上迁移的新趋势,天维信通CBC提供云连接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有效的多云网络访问服务,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并通过安全和专有连接享受极致的网络体验。

面向未来,天维信通CBC将坚持技术创新,不断进行服务功能、产品和生态系统开发方面的开发,继续加强IP骨干网建设以满足未来网络的需求,开发能支持IPv4和IPv6的平台。为应对未来的多云网络趋势,天维信通CBC将专注构建云网络功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云网络体验,帮助客户连接到全球和中国的多云环境中。

天维信通CBC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冯昕 表示:“天维信通CBC在市场上具有独特的地位。市场上没有多少同时具备网络基础设施、运营经验以及产品研发能力的公司,而我们已经集成了这些功能,以一站式端到端托管方式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将保持灵活、敏捷和快速响应能力,始终倾听客户的需求,将他们放在第一位,以创造独特的价值主张。”

此轮融资后,天维信通CBC将进一步加强其作为技术创新者和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的独特价值主张,并帮助全球企业迁移到新一代面向云的网络,从而实现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