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用手机就能做的兼职赚钱项目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07

1、闲鱼

闲鱼是一个二手平台,它和淘宝相关联。用你的淘宝登陆就可以在里面卖东西了,把你不要的东西放在闲鱼上面买,或者找一件代发的货源在咸鱼上买也行,好处就是不用缴纳保证金。

2、高德淘金、地图淘金、企鹅汇图

地图标注类的项目只要上传照片就可以赚钱,拍摄路段、门面照片、视频,就可以赚钱。随着你拍摄的长短决定你的收益,拍的越长意味着赚的越多。如果你在1-2线城市任务非常多,随时都能通过APP接单。

3、微商赚钱

手机上好多人在开微店挣钱,微信成为商人的赚钱工具,做微商的形式有:自己卖产品、您也可以招募代理、开微店等。产品的话可以是自己的产品,也可以是别人的产品。选品要符合自己的人设,用户会因为你是谁而产生购买欲望,比如美女人设可以买美容护肤、瘦身之类的产品。

4、推广优惠券app

大家可以找到很多同淘宝、京东关联的推广优惠券app,我们在这些app上注册然后建立微信群、qq群来每天发送,带有优惠卷的产品。主要有人通过我们的优惠卷购买,我们的后台就能获得1-10元不等的佣金。

5、玩游戏或者代练

手机玩什么游戏才能赚钱?热血传奇手机版、时空猎人、梦幻西游、王者荣誉等等都可以赚钱,可以通过打装备、赚金币,或者练级然后卖号,交易给有需要的卖家。王者荣誉可以进行代练。

6、手机试用

通过手机下载指定的软件体验三分钟,就能获取奖励,苹果手机1-3元 安卓手机0.3元左右,可以说安卓手机用手机试用根本赚不到钱,建议苹果手机下载,但是可以通过邀请赚钱,每邀请一个真实用户每完成一个任务都会得大量现金奖励。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