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主妇的福音—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来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8

之前有很多姐妹问我,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适合买扫地机器人吗?对比了市面上很多扫地机器人之后,我觉得是蕞适合居家选择的,在各方面都表现得相当不错,性价比特别棒的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M8Pro。

下面来说一说,我pick它理由。

1、智能可以自主清扫效率又高又省心,M8Pro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采用了第八代激光雷达,有着更强的扫描建图能力,另外再配上AI环境感应系统,在清扫的时候能快速的避免碰撞。规划清扫还有VSLAM算法和独家研发的智能清洁系统IPNAS做辅助,清扫的时候不会出现漏扫和重复清扫,清扫的地面干干净净,还能够自己完成清扫的任务,并且辅助一些App也能够用手机操作。

2、强大的清扫功能,采用了日本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可以产生高速旋转,能产生3个档位的吸力,最大的吸力可以达到3300PA,边角也能照顾到,吸力非常强大,灰尘和毛发都吸进去,并且在墙角以的垃圾也能够轻松地扫出,真的是养狗家庭的福音,在家光着脚走都没有问题。另外还配备了300ML微感电控水箱,可以均匀的渗水,用户也可以在APP上进行控制出水量,有三个档位的出水量可以控制。进行湿拖的时候会进行Y字形的来回往返的湿拖,可以有效的去除掉陈旧的污垢。

3、自动集尘功能避免了手动清理尘盒做到了真正的解放双手。10秒就能快速集尘,而且集尘效率可以达到95%,都会吸入4.3L的大容量集尘袋里去,足够容纳30天的垃圾,尘袋满了就可以随手扔掉了。

颜值很高,黑色最显高级感,我们家的装修风格就是黑白灰色系的,正好这个扫地机器人,可以随便摆放。不管家庭中的装修风格是怎样,这款都是值得入手的。

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