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这款扫地机器人性价比最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8

爸爸妈妈年纪大了,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身体也不如从前了,我不能经常回家去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所以决定给他们买一个扫地机器人。但是,对于扫地机器人的选择,很多人都难以选择,不知道扫地机器人哪款好,后来小编根据各大平台的数据,最后选择这款性价比超高的浦桑尼克真正全托管型扫地机器人M8Pro,这款扫地机器人有哪些优点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声音比较小:清洁的时候也可以去看书,或者是干别的事情不会被打扰到,家里的桌子底下柜子底下,还有床和沙发底下都变得干净了,也不用挪动家具就能打扫好卫生了,对于经常做家务的妈妈来说真的是太友好了。而且声音小不代表它的吸力也小,采用了日本NIDEC无刷电机,最大吸力可以达到3300PA,基本上可以清理的掉绝大部分的垃圾。

遥控器能方便操作:教给爸爸妈妈怎么操作,送父母简直是太实用了。而且APP功能也非常多,有9种清洁方式,让你想怎么清洁就怎么清洁。另外还有设置禁区的能力,可以设置多个不同的禁区,不想扫地机器人扫哪里直接划禁区,非常方便。

人性化的贴心设置:除了上面两个优点,他还能够自动识别的地毯,我家就有一个地毯,机器人在打扫地毯的时候能够扫的更干净,关闭水箱,不用害怕弄湿地毯了。而且能越障2CM的高度,也不用担心爬不上家里的地毯。

超智能设计:它还有自动集尘功能可以自己倒垃圾。每次清洁完都会自动回到集尘宝旁边,10秒快速完成集尘,尘袋的容量达到了4.3L,可以满足普通家庭30天的使用量。当尘袋装满时直接扔掉就可以了。现在周末终于不用花大把的时间来打扫卫生了,有了它就能够拥有干干净净的地板。

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