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长点心吧,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醒多少次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8

“刷单”这个词现在不罕见,这与很多平台商品的排序规则和消费者的选购习惯有关系。通常,在某网购平台搜索某商品,弹出来的列表通常会以销售量、评价度来排序,而消费者通常会选择排名前几的商家。于是,为了“挤上前排”,许多商家都选择了用“刷单”的方式来提高信誉、获取消费者的信任,但是关于刷单兼职,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醒大家,你可长点心吧,千万不要相信。

事实上,刷单是诈骗,是指骗子利用网络等平台发布兼职刷单广告,以给电商平台商铺刷信誉、刷销量为由,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使受害人做任务,并承诺刷单成功后退还本金和佣金,等受害人加大投入后,再以种种借口骗取钱财的网络诈骗行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公益讲座中曾经讲过网络兼职刷单的骗术。

我们来一起看看看刷单诈骗的套路,第一步:广撒网,通过QQ群、微信、微博、抖音、短信等发布广告,打着“高薪”“轻松”的旗号引诱你上钩。第二步:让你按要求在其提供的网店内购买物品,成功后不仅退还本金,还会支付小额佣金,给点“甜头”,博取你的信任。第三步:到了这步,恭喜你,你已经入套了。这时,对方就会要求你购买价值较高物品,再次购买后,你会发现,对方并未退还你的本金,而且也未支付佣金。第四步:这时,你就咨询对方怎么回事,对方告诉你,刚才你刷单时系统出现问题,资金被冻结,必须拿资金去解冻;或者继续做任务,才能把刚才的大额本金退回。抓住你想拿回钱的心理,再次让你入套。第五步:重复第四步,称解冻资金不够或任务数不够,让你继续拿资金解冻或投入资金做任务,直到你幡然醒悟为止。

网络刷单就是骗局,而且还是违法行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触碰网络刷单。天上不会掉馅饼,任何以“先行垫付资金”的刷单行为,都是诈骗,请大家在生活中务必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