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僵尸粉还可以赚钱?

来源:阿頔说 时间:2021-04-09

别人靠清除微信僵尸粉一个月收入六位数,你还在傻傻的帮别人免费发广告...

今天咱们就聊聊这具体是怎么回事,相信你们不止一次的收到过以下消息:我正在检测删除和拉黑我的人,效果不错,下面还带一个二维码。

可能你看到了直接关掉对话框,甚至还骂骂咧咧的嘀咕着又是什么垃圾软件,又或者在吐槽营销人员的群发无能,心情不好时没准还来个举报其用户发布骚扰信息。

殊不知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别人已经通过这个你看不上眼的软件发家致富,走上人生巅峰了(扯远了)。

随着微信使用时间的增加,我们一定会加到很多不熟悉或者不认识的人,有时候被别人删了你却不知,还把他留在好友列表里面躺尸,这个是每个人都有的痛点,不止你有我有,所有人都有。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

有市场就会有钱赚

最近有个粉丝跟我分享他就是通过这个痛点,一个月收入了六位数,操作方式也很简单,也没有投广告也没有做推广,完全就是靠裂变的自然流量。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带有群发功能和不打扰好友也能检测并删除僵尸粉功能的软件(某宝几块钱就有可以循环往复使用),然后先把我正在检测删除和拉黑我的人,效果不错这套文案再加上你自己的二维码,发给你自己好友一次,有人找你呢你就给他两个套餐:

免费检测: 通过软件把你的文案挨个发给他的好友,出现红叹号就是僵尸粉,每个人最少也有个三五百好友,像我微信里面有3000多人,按最低20%的加人速来算的话,一个人最少也能给你加50人。

然后就可以进一步推出第二个套餐:如果你不想打扰你的好友,也可以做无痕清粉,就是在不给好友发消息的情况下,检测僵尸粉,收费一般29.9一次。

这么简单一个项目,不需要太多资金的和时间的投入,一个月就能轻松的收入六位数,不必上班香多了。

这个项目说到底还是通过信息差,你有别人不知道的软件,恰巧这个软件能实现的功能是大部分人的需求,所以根本不需要推广,不需要高深技术,简单到人人都可以操作。

最后要说一下,互联网真的是遍地是黄金,任何一条广告的背后都有一个完整的赚钱方式,所以别埋怨自己不赚钱,要么是你没有发现金子的眼光,要么是你没有赚钱的执行力。

多学习,勤努力,早早晚晚咱们身价上亿。

文章来源:公众号阿頔说(ID: sangdi890129)授权转载 作者阿頔出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