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这款能自动集尘彻底解放了我的双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9

扫地机器人哪款好?安利一下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M8Pro,购买这款扫地机器人已经半年多了,我都已经忘了扫地是什么感觉了,因为扫完整个屋子的时候特别累,所以老公给我买了一些黑科技家电,其中让我最省心的,就是这一款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真正全托管型扫地机器人M8Pro,让我们从琐碎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我们就不用去占用太多的时间去做家务了。

下面来说一下它的优点:效率高,一键启动简单操作:这款扫地机器人的操作非常简单,还可以用手机连接,躺在沙发上,或者是做饭的时候就可以指挥机器人了。不得不说扫地机器人,真的是懒人家庭的必备。而且不想使用或者链接APP也可以用遥控器进行控制,搭配了其他扫地机器人都没有的遥控器,就算买给父母使用,也不用担心他们不会使用了。另外还能链接天猫精灵,可以进行语音控制,让你躺在床上也能控制扫地机器人清扫。

扫拖一体,省时省力:不仅可以扫地,还可以拖地,清洁地面的时候装上水箱和拖布就可以了,采用的微感电控水箱,能均匀渗水,不会有漏水的现象,地板变得很亮,水箱有3档水量调节,机器人水箱也很大,充一次电也可以使用很久,我们家是150平方米的面积,一次可以扫完所有的房间。而且在进行湿拖的时候会进行Y字形的湿拖,通过这种来回往返的擦拭,可以湿拖掉部分污垢,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拖地需求。

黑色的外观科技感满满:机身很轻薄,进入沙发或床底桌底清洁都很方便。 最大的亮点是它自动集尘这一功能,打扫结束后自动把集尘盒的垃圾传送倒尘袋,完全不需要我再去倒垃圾,也不用清理尘盒。足足4.3升的容量 能锁住一个月的尘垢垃圾,建议每家必备。整体下来性价比真的很高了,让我们一起告别手动扫地拖地的时代。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