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营销聚光计划开启,社交工具沙龙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09

4月8日,vivo营销聚光计划第一站在北京正式启动。首场沙龙活动聚焦社交和工具行业,来自vivo营销和代理商多彩互动的高层及行业精英在会议上共同分享了针对后疫情时代的营销观点,为社交和工具行业带来更多思考。

聚焦环境变化,赋能营销发展

本次沙龙以春风吹·万物生为题,意在契合后疫情时代所带来的用户和环境变化,以及发现更多的发展机会。会上,vivo互联网KA渠道&品牌广告商务总监孙雷提出了vivo营销的vivoRUN Marketing长效经营解决方案,针对当前营销环境的变化,结合vivo流量生态的优势特点,形成了帮助广告主更好地经营用户的方法论。

简而言之,vivo营销长效经营方法论关注营销的五个环节即5R,分别是“Recognize识别“”Reach触达“”Relationship连接“”Return转化“”Run经营“,贯穿广告主与用户之间的所有触点环节。

在营销拓量与经营复杂化的今天,持之有效的经营路径成为了vivo营销更加关注的命题。基于vivo流量生态、内容生态、转化能力、经营工具等的内容也将陆续开放面向市场,欢迎更多行业的合作伙伴与vivo一起探索更多的机会。

深耕垂类赛道,寻求多点突破

本次沙龙聚焦社交以及工具行业,而在这方面有着多年营销经验的多彩互动也带来了行业分享。多彩互动CEO张冰和营销策略总监董玉艳,在会上针对社交和工具行业提出了他们的观点。

面对复杂多变的营销环境,多彩互动将重点发力精准投放、创意引导、流量竞争三个环节,帮助社交工具行业更好地把握营销目标。围绕社交广告主的增长痛点,董玉艳在营销全链路上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资源场景:聚合运用vivo效果类、品牌类资源场景,构建全链路闭环;

人群圈定:精细化深耕人群,满足流量场景转化;

技术赋能:利用智能化产品、技术加持,提升精准流量质量。

回归营销原点,体系化提升服务能力

作为vivo营销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达成1+1>2的效果,今年将会携手多个行业代理共同为广告主提供多行业的解决方案,而聚光计划正是为此而生的产物。

正如vivo互联网广告运营总监李楠和社交工具广告运营负责人杨佳莉在会上提到的观点——洞悉用户,才能更好地破局增长,vivo营销将会通过多场行业沙龙,聚焦不同行业的市场以及用户变化,配合vivo生态的各个产品能力以及流量图谱,打造属于每个行业专属的营销解决方案。

在产品能力完善的基础上,vivo营销还将带来更细分的行业解决方案与营销地图规划,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为营销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聚光计划是vivo营销针对合作伙伴及行业从业者发起的营销赋能计划,首阶段旨在联合代理以营销沙龙、峰会等活动形式共同面向行业及客户发声,后续将逐步开放,共同探讨发现行业增长点,分享行业资讯与观点,共同为营销行业带来更多机会。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