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付2千万解决iPhone“降速门”每人获赔偿327元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0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9日报道:2017年1月,苹果发布iOS 10.2.1软件更新后手机有明显卡顿感,众多用户质疑苹果通过系统更新降低手机性能,以此方式迫使用户购买新机。

后智利有多达15万用户对苹果提起了诉讼,苹果将向这15万智利用户赔偿340万美元, 每人最高可获得50美元赔偿约合人民币327元)。

此次赔偿主要覆盖参与诉讼的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以及iPhone SE用户。

而国内iPhone用户唯一能“享受”,iPhone6及后续机型过保修期更换电池的价格下调,由原先的608元降至218元,降低了390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