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坑!移动被曝默默收漫游费43个月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4-1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2日报道:“长途漫游费”早在2017年就已经被取消,但中国移动却仍在收取这一业务产生的套餐费。

近日有投诉者表示家里老人的手机被收取“亲情省”套餐资费, 投诉者表示,由于家里老人在退休前曾经在外地工作一段时间,为了节省通讯费,当时给老人办理了这项业务。

因为金额不多,每次扣费都没有注意到,后帮助老人整理不用的手机号时才发现该手机号一直被扣了43个月的费用。

移动客服对此表示,解决此事的办法仍旧是需要客户自行取消业务,同时补偿客户100元话费,该话费不可被“提现”,如果转网或注销号码,该话费不会退还给用户。

“国内漫游计划”业务需要用户通过短信退订,发送退订短信之后,次月就会生效,不会再收取费用。如果不是用户主动取消业务,即使业务已经“不存在”,费用还是会照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