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好用吗?全职宝妈来告诉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3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这个让我全职宝妈来回答,来看看我用过扫地机器人的体验。首先说明全职宝妈真的不好做,带小孩就已经很累了,还得搞家务!带小孩家里难免会邋遢一些,但是我还想打扫干净再休息,但是打扫干净小孩又醒来了老公看我实在忙碌,给我入手了浦桑尼克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M8Pro。

这款扫地机器人还真不错,给我省了很多的休息时间。清洁能力还是很强的,采用的是日本进口NIDEC无刷电机,最大能产生3300PA的超大吸力,宠物毛发,垃圾,灰尘都可以清扫的很干净。而且有三个档可以调节,遇到地毯时还能自动增强吸力,清洁能力还是很满意的。而且这款扫地机器人的续航能力也挺强,采用的是韩国进口电池,有5200mAh电量,再也不用担心在清扫过程中没电了。这款扫地机器人低音低噪,虽然看起来吸力大,但是噪音不刺耳也不会很噪,是一个能接受的范围。

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M8Pro还带有扫拖一体水箱,也就是可以一边拖地一边扫地。而且水箱也是采用的微感电控类型,有三个水档可以调节,会均匀的渗水,不会一会大水一会小水的,微感电控水箱还是挺大的,装满一次水,一次可以拖完完我们家的地面。而且在进行湿拖的时候,还是会采用Y字形的来回往返的湿拖,通过这种强化的湿拖可以有效的湿拖掉很多的污垢,甚至有时候拖得比我还要干净,宝宝在地上可以随意的爬了。

扫地拖地以后就可以一键召回,自动回收垃圾和自动充电,很省心。

最nice的是自动集尘功能,扫地机器人每次不管是扫地完还是拖地完都会返回集尘宝里进行集尘,10秒快速集尘,完全不需要手动清洁,超大的尘袋 能锁住30天的垃圾,真是的解放双手呀。而且尘袋是5层过滤的尘袋超级贴心 不用担心漏尘,二次污染啦。

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的智能程度也非常的高,不管是规划能力还是扫描能力都非常的出色。最出色的还是它的避障能力,家里的玩具特别的多,这款扫地机器人

上天猫搜“浦桑尼克”,体验真正的全托管式扫地机器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