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代理为什么都选择万象酷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3

在当下这个市场提到手游代理相必大家不会再陌生了,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创业项目,在当下宅经济的快速发展下收到不少网络创业者的亲睐。创业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要用你的精力去选择一个合适的项目,项目不分好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游戏版号发行

提到当下的手游市场每一位创业者都是再熟悉不过了,手游市场在国内游戏市场的一个占有率可以说已经接近一个顶峰的状态。以今年3月份发行的游戏版号来看,国家新闻出版署一共公布了2批过审游戏版号,皆为国产游戏,版号数量共166个,其中客户端游戏6款、网页游戏1款、PS4游戏机游戏1款,移动游戏159款,其中《铃兰计划》为客户端、PS4双端过审。但就从游戏版号上就可以看出来现在手游市场在国内游戏市场所占据的主导地位。

游戏市场现状

在看看当下的游戏市场《2020 年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状况》,从几年的大数据来看,游戏行业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2020年的总收入为2786.87 亿元比2019年增加了接近500亿,用户数量也在稳定增长。同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 2096.76 亿元,比 2019 年增加了 515.65 亿元,同比增长 32.61%。2020 年,中国游戏用户数量保持稳定增长,用户规模达 6.65 亿人,同比增长 3.7%。其中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规模达6.54亿人,同比增长4.84%。

数据也不难看出2020 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持续上升,客户端游戏市场和网页游戏市场继续萎缩,实际销售收入和市场占比下降较为明显。就在手游市场飞速发展下,手游代理市场发展孕育而生。

手游代理发展

手游代理就是通过做手游代理平台的公司将游戏厂商的游戏产品代理过来,代理手机游戏并推广手机游戏,从中获利,代理手游意味着你代理一款游戏商品。伴随着手游的火爆发展,选择成为手游代理的投资者也越来越多。手游代理针对用户不同通常分为:个人型代理、定制型代理以及企业型代理。手游代理项目适合很多想要创业、兼职副业、或者是创业转型、或者是想要寻找新项目的人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不同的代理方式,适合自己最重要。

万象酷娱手游代理一站式孵化平台

作为手游代理加盟创业项目的孵化平台在市场上收到不少代理商的认可,万象酷娱将遵循“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品牌理念。伴随着专业品牌宣传,多年运营经验,细致化服务,雄厚技术实力等更多项目优势,让创业伙伴简单运营,省心创业。同时平台专注于手游H5全覆盖,定位热门手游H5游戏,资深运营团队展开精细服务,紧随市场潮流。未来将再接再厉为所有梦想的伙伴提供一个安全孵化的创业者之家,做每个追梦人前进航道上的灯塔。

总的来说想要加入手游代理这个市场,成立自己的平台,需要对自身的条件以及未来规划都做一定的考虑。确定之后选择一家优质的手游代理平台,找一家能对你的服务认真负责的平台。实际上这些也仅仅是开始,手游代理虽说是当下火热的发展项目,后续想要取得成功还需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最后希望每一位创业者在游戏行业上的你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优秀的发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