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型网站建设需要考虑哪些方面 从企业自身说起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3

企业赢利模式

公司网络盈利模式定位是公司实施网络营销的第一步也是重要一步,不同的盈利模式代表着不同的选择方向,即不同的目标群体(沟通对象)和需求。

例如家具厂选择品牌代工, OEM作为盈利模式,那么它所面对的目标客户就是生产厂家,目标客户的要求就是交付日期,质量,加工单价等等。

假如家具厂选择自有品牌作为盈利模式,那么它面对的目标客户就是代理商,目标客户的需求自然会转变为家具厂的代理条件和代理策略,利润等等。

产品核心定位

对核心产品进行定位并不意味着只卖这一种产品,而是通过对该核心产品的销售来带动企业对其它产品的销售,这是核心产品定位的最终目的。

在选择核心产品的时候,要根据目标客户群进行选择和推广,选择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能够表现出分类特征;

(2)代表力量、科技核心;

(3)具有竞争优势;

(4)能够扩大消费;

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了更好地定位核心竞争力,首先要弄清楚在选择产品或服务时,目标客户群关注的重点是什么,产品特性和优势是什么?再将产品的功能、特点、优势等图文并茂地展示出来,吸引用户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