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排行榜, 四款国产良心蓝牙耳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4

现在有线耳机已经是英雄迟暮了,称霸市场的当属现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目前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中,国产蓝牙耳机已经具备可以和国外大牌抗衡的实力了,面对国外大牌蓝牙耳机时也没有丝毫的惧怕,而且国产蓝牙耳机加适合国内消费者。那么现在国内什么牌子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好?笔者精心挑选了几款推荐给大家。

Nank南卡lite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价格:399

防水等级:5

蓝牙版本:5.2

NANK南卡lite Pro采用了不挤压耳道的半入耳设计,人体耳道工程学定制设计,具有高达98%的产品贴合度,可以减轻耳洞负重,耳塞不用费力插入耳洞,轻微接触即可,单耳只有4.0g重量,无感佩戴。耳机仓内置350mAh电池,耳机单次充电可使用7小时(游戏模式6小时、普通模式7小时、通话模式7小时),耳机搭配充电仓,总续航超过28小时,满足出行、出差的需求。南卡lite Pro采用定制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搭配镀钛三层高分子复合振膜。听流行歌曲,高中低音较均衡,临场感不错,听纯音乐,乐器的细节很清晰,声场开阔,旋律和耳机共同作用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定制升级Nank南卡低延迟游戏加速模式,三击右耳进入游戏模式,延迟瞬间降低50%,听声辩位中抢占先机!搭配定制陶瓷天线,进一步提升射频性能,稳定性更强,15米内稳定链接、13mm大尺寸动圈单元,诠释音乐准确性、双主机秒连技术,单双耳无缝连接等千元耳机配置,受到不少数码、运动、电竞圈的追捧和好评,体验度直逼AirPods!

二、漫步者(EDIFIER)TWS5

价格:218

防水等级:5

蓝牙版本:5.0

漫步者TWS5之所以比较引人注目的一个原因就在于它是使用高通QCC3026平台的首批蓝牙耳机之一。之前我买的疯米AI应该算是国内第一个使用该平台的蓝牙耳机,当时朋友急于出国,没来得及听。没想到漫步者能在这么快的时间也推出采用此平台的蓝牙耳机,可见技术实力不俗。

三、酷狗X5蓝牙耳机

价格:399

防水等级:4

蓝牙版本:5.0

这款耳机支持双重降噪,分别是入耳式物理降噪以及CVC6.0声学降噪。物理降噪是因为耳机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采用了亲肤的硅胶包裹,让耳机能够更加贴合耳道,也在使用的时候能更好的隔绝外界噪声。续航方面,官方数据30%音量下,单次充电10小时续航,这个续航已经把绝大数真无线给秒了,比起一些有线蓝牙耳机都要强,实测在非官方条件下也能8-9个小时,但是比起我手里另外一个真无线来说简直不要太强。另外一个特色的地方就是这款耳机的控制方式是采用按压式,而不是时下流行的触摸式,两种操控方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四、魅族POP2

价格:229

防水等级:5

蓝牙版本:4.2

魅族POP2的耳机器型是针对人左右耳廓进行设计的,左右颠倒佩戴会不贴合,而且所有的触摸操作是分左耳和右耳的,因此在佩戴的过程中,千万不能带错方向,不然就会导致触摸操作功能与实际颠倒。单个耳机的电池容量为55mAh,充电盒电池容量为350mAh,从数据上看电池容量相对上一代有所缩水,但是得益于新的芯片电路设计,以及蓝牙5.0的低功耗,官方标称的续航数据比上一代提高了近一倍,达到了8小时的听音乐续航。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