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小铺怎么发布自己的商品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4

淘小铺主要以手机版淘宝为主,针对很多大中小店铺展示品牌营销、店铺管理、提升产品曝光度的专用工具。淘小铺不仅可以直接销售平台内的商品,还可以发布自己的商品。 那么淘小铺怎么发布自己的商品?

首先,在经销商后台管理左侧的工具栏中,有一个产品发布的通道,点击查看。

1、选择类别。在淘小铺发布的商品,默认会选择淘小铺作为一级品类。而且经销商只发布授权品类和知名品牌的产品。而且如果交的保证金不够,只有店家交了灌装保证金后,才可以再次发。

2、特征选择。选择知名品牌后,必须按规定选择知名品牌下的型号规格或品类名称,这些都是重要特征。

3、填写规格、型号和库存。接下来选择市面上产品的色调、码数、规格。店家可以更改规格型号名称,提交匹配照片。每个独立的规格型号都可以自行设定价格和库存。

4、价格和佣金的设定。产品上显示的信息的价格是面向客户的。每种商品都可以设定一定比例的佣金。如果单销售,店铺必须在客户淘宝确认收货后,向服务平台支付一定的营销推广附加费。一般附加费将根据客户支付的具体金额*设定的佣金百分比。

到设定的提成起效以后,才能被检索、被强烈推荐、被共享和选购。

5、商品的基础设定。接下来是宝贝的标题、照片,以及该宝贝产品的卖点设定。标题一般是品牌名称加上产品名称再加上容积,或者用标准表示。的产品卖点可以从商品本身的描述中包括品牌文化的详细介绍、宝贝的特征等。宝贝一定有5张照片,规格为800*800以上的正方形照片。提出前4张选择场景图像,最终提交白地图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