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众包报酬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多久能验收?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4-14

阿里众包现在的用户越来越多了。这里所说的用户包括发表任务的商家和订单的用户。有人在阿里众包平台接受了任务,完成了任务,但不知道报酬发放时间,多久能验收。下面介绍一下相关流程。

阿里众包多久验收?通常如果是官方发布任务,可以按照阿里众包的流程提交店铺照片、素材照片、截图完成验收。通常完成公务任务的工资在每月15号发放。但是如果你完成的任务不是官方的,就不清楚怎么结算。

验收流程?

签到,要店铺配合再给拍照。

1.店铺照片。

2.物料照片(如果你没有,你应该为商店打印一份。如果商店不让你贴,你必须带着自己的打印照片去商店合照)

3.扫描物料上二维码后的手机截图。

这样就可以完成验收了。

阿里众包任务报酬发放时间和形式

阿里众包任务报酬发放时间:

任务报酬会在任务结束后的次月第十五个工作日前发放。

(工作日指除去国家法定的节假日以及双休日,正常工作的日子。因此每月的第十五个工作日需要从当月的第一个工作的日子开始计算,并非每月的十五号。)

阿里众包任务的支付形式:

目前,任务奖励将直接发送到用户注册时使用的支付宝账户。注册阿里众包平台时使用的支付宝账户信息,请勿随意更改。如果账户信息发生变化,支付将会失败。

阿里众包平台的受理时间可能会长一点。首先,接单的人需要上传任务完成的照片等。那么商家就可以去验收了,然后任务的奖励需要在下个月中旬发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