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携手天乾地坤,助力家庭、商业与工业场景智慧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15

4月9日,全球领军IoT云平台涂鸦智能携手承德市天乾地坤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乾地坤”),在位于杭州的涂鸦智能中国总部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未来将大力推动家庭、商业与工业场景的智慧化转型,并共同开拓更多的商业机会。

【天乾地坤签约仪式现场】

乾地坤董事长刘端、天乾地坤总经理赵涵宇、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刘云中、承德国际商贸物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马唯一、涂鸦智能副总裁孙新涛等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意味着双方达成了三大层面的合作:在工具层面,涂鸦赋能天乾地坤快速开发软件、OEM App和小程序;在硬件层面,涂鸦智能为天乾地坤提供智能硬件解决方案,现已共同推出涂鸦赋能的开关、门锁、传感等品类的智能设备;在智慧商业层面,天乾地坤基于涂鸦IoT PaaS,为B端项目定制开发整体SaaS解决方案,覆盖智慧酒店、公寓、社区、城市、工业等领域。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展开更深入的产业级合作,对河北省传统产业带工厂进行工业智能化改造,推动传统制造业工厂在创新产品、数字化生产等方面实现全面转型。

承德市天乾地坤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是一家以IoT、区块链技术、智能制造为主要研究方向,以乾坤小智物联网应用平台、物联网应急解决方案(如疫情防控应急管理系统)、智慧酒店、智慧社区、智慧配餐、智能家居为主营业务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我国智能家居市场呈现“后来居上”的发展趋势,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65.32亿美元,2019年这一规模超过了80亿美元。据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中国智慧家庭市场规模正以每年20%-30%速度增长,产业发展空间巨大。

智能化加速渗透的趋势,不仅体现在家庭场景,也体现在商业场景和工业场景中,以工业智能化改造为例,2018年起,我国工业互联网热度不断升高,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驱动下,产业加速步入了快车道。

天乾地坤选择携手涂鸦智能,既体现了对涂鸦智能在硬件、智慧商业、工具开发三大层面的能力的深度认可,更是对智能化全面渗透到各行业各场景的时代背景的积极响应。在未来,双方将探索更加深入的合作方式,共同奏响智慧时代的最强音。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