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更多人看到你的视频号作品

来源:豆芽吧 时间:2021-04-16

一、视频号的推荐机制和算法规则-

视频号的推荐机制总共分为四种:

第一种 社交推荐:张小龙在 2020年微信公开课上多次强调社交关系链,而且微信毕竟是社交软件,所以社交的基因肯定是摆脱不了的,社交推荐就是基于社交网络中的好友推荐。

简单的来说就是你点赞的微信视频号的内容会推荐给你的账号好友观看,和微信的看一看机制类似,基于社交推荐,我们可以通过增加微信好友的数量来获取视频的最初的流量,增加裂变的可能。

第二种 个性化推荐:个性化推荐也可以叫做平台推荐或者大数据推荐,怎么理解呢?简单的来说就是根据用户的行为轨迹、年龄、兴趣、浏览习惯等等,通过数据算法,推荐用户可能喜欢的内容。这一点跟抖音的推荐机制类似,因此基于个性化推荐,我们要学会对视频号进行定位,给自己的账号建立标签,同时还要不断地优化它。

第三种 同城推荐:同城推荐是视频号推荐机制之一,也就是同城的微信视频号作品会获得优先推荐给本地视频号用户观看

第四种 挖坟推荐:意思就是发布了视频号内容,在发布初期没有获得推荐,却在发布很久之后突然获得一定的推荐量,根据挖坟推荐机制,即使现在没有推荐的作品,只要有持续的点赞和评论,后续还是可以能够被推荐,因此视频号运营者你要做的就是坚持做好内容输出,好作品永远不怕被埋没。

二、为了扩大你作品的曝光量,你可以做以下几个动作来人为的增加你作品的播放量:

1)点击作品右上角...或左下角的分享,将视频分享给你的微信好友,请求他们帮忙点赞,甚至帮你转发。

2)自已观看并完播,将视频分享到你的朋友圈,并且@给相关好友。

3)将作品分享到你的所在的微信社群,与群友们互动,请求群友为你作品点赞。

4)如果你的微信好友很多,你还可以群发通知到所有人,你正在做视频号并且发了什么作品,如果作品对他们有帮助或者他们也正在视频号发作品,你们可相互关注。

切记,发完作品后,一定要人为的增加你作品的曝光量,当你的作品获得很多赞时,是可能会被系统推荐上到热门!

文章来源:豆芽吧

原文链接:https://www.douyaba.cn/thread-305511-1-1.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